close

常聽到別人問我

來英國超過半年了

英文有進步嗎。。

有沒有老外男朋友啊。。

英國的名牌很便宜對嗎。。

其實問題來來去去都離不開錢和身份代表

在華人耳里,一口流利的英文就是所謂的high class象徵

華人眼裡,有個老外男朋友也是high class的象徵

名牌就更加不必說了

其實我們被送來讀書的就是家人對我們的期待和期望

同時也能說是壓力

來到外國讀書,馬來西亞的人就會覺得‘哇,她就好啦,哪么富有可以出國,可以認識老外。。種種’

可是事實就是,老外不會主動跟華人說話,華人在他們的眼裡就像是華人眼中的外勞

然而,我覺得什麽朋友都不重要,重要的只是真心不做作不驕傲

來了哪么久,英文有沒有進步,我想。。。多多少少會有點吧。。

老外男朋友,呵呵,真的不太想要。。

英國名牌便宜嗎,還好。。會比較便宜不過也沒差太遠

覺得自己思想上會有所改變

覺得,為什麽華人不斷的麻木在追求身份地位享受呢

而老外他們追求的只是開心

華人無論做什麽事情,都會把事情想得很長遠

老外只是想我喜歡所以我去做

雖然說,人有遠見有計劃是好的

可是很多事情往往不在計劃範圍內

如果我們不能肯定我們做的事情都在計劃範圍內

那為什麽還要去想哪么遠

做的事情,對得起別人對得起自己,自己樂,那就ok啊

約束越多只會令到自己越離開心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t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